close

P1130951.JPG

六月天除了是畢業季節和粽子節之外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是到植物園去賞荷花

一年才一次荷花盛開季節不把握又要再等一年

所以把握難得的機會就在這六月了

 

 

 

P1130955.JPG

喜歡荷花的人不是只有用眼睛看而已還要把它收藏

在自己的私囊裡那就是照相了

而照相又必須選時間在一日之晨也只有那段時間

你才能享受它的嬌態和經典的展現

 

 

P1130959.JPG

以前想到大清早要跑去植物園照荷花就感到有點瘋狂

一來是交通問題捷運最早也要六點才有第一班車

而有人是說五點多就要去荷花池邊卡位

還有就是睡眠問題我必須要很早爬起來梳妝一番

這真有點辛苦我覺得睡眠很重要耶

可是這些以前是藉口的問題現在年紀有了

就會覺得那都不是甚麼可以障礙的原因

真是歲數增長生活就容易一點

沒想到年長也可以有這點好處

 

 

 

20160609_070734.jpg

由於今天是端午節早上六點二十分就在南門市場

看到有人在排隊要買粽子而商家也是全力以鎮

我懷疑他們昨晚到底有沒有睡覺因為配料甚麼

的都好端端地在現場而且還有人已在包粽子了

這難得的景象也只有早起的鳥兒才看得到

 

20160609_071158.jpg

果然不錯到植物園就已經看到好多人在荷花池邊喀擦了

男男女女的攝影高手每人手裡拿的傢伙都在比大和長

真是大家生活水準都提高很多記得以前不是這種景象

讓我士氣大受影響因為我拿的是數位相機

又因為很久沒拍照所以感覺每按下快門都覺得不對勁

是不是我的相機壞掉了在氣餒之後

我只好拿起隨身攜帶的自拍器出來

要比長嗎 我的自拍器不輸人

只好在荷花池邊裝笑臉猛按好幾張

最後的下場就是落荒而逃

在七點半就結束我的端午節植物園荷花之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花
    全站熱搜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