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裡的程式如果能好好利用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像統一發票兌獎的程式就是一個新的嘗試

我以前習慣拿著發票一張一張對著報紙登出的號碼

兩眼死盯著瞧看能不能擦出甚麼火花來

結果是相看兩厭

甚至是有點意興闌珊但又不想放棄怕萬一財神爺報到

所以常常是希望對獎日的來到但又怕希望落空

現在因為對獎方式改變態度也受了些許的變化

這個軟體程式它有提供語音和掃描及輸入方式

我是選擇輸入方式就是只要寫下發票號碼後三碼數字進去

它馬上顯現有沒有中獎

雖然"沒中"兩字是必然的結果但心情就是還好

反正這種玩法也是一種轉換的遊戲也就不計較

可是這次的偶然畫面也太讓我驚訝了

我才剛輸入第三張的發票號碼950 結果畫面亮出"請注意"

因為這末三號的數字竟然跟這期的特別獎一千萬相似

看得我腎上腺急速飆漲

這是怎麼回事  難道我的下半生要翻轉了嗎

鎮靜    鎮靜      再鎮靜

仔細    仔細      再仔細

查看前五碼

才知道那是一場殘酷的誤會

原來幻象跟現實就在一線之間

經過這一次的玩笑經歷難道是暗示我下回

有可能會.........

想太多     想太多    不要再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