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977

 

網路社交平台真是好

最近就看到有人在臉書上公布在台北行天宮捷運站三號出口右轉

有一攤賣麻糬的很好吃大排長龍

只要瞧見有人潮而且是一條龍的大家一定都很感興趣我也是俗人

不能免俗地也想要成為龍的一份子

這樣比較有參與感潮流感禽流感不是不是後面就免了

 

 

 

 

P1120979

 

雖然今天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但為了發揮龍的精神我還是

打起精神不畏風寒站在龍的隊伍裡

與愛吃和不怕流鼻水的同好一起為經濟打拼

足足佔了四十五分鐘終於讓我買到

它的口味共有六種 原味 芝麻 紅豆 花生 芋頭 椰香

 

 

 

 

P1120980  

 

因老闆有限制一人只能買兩盒所以

我就選上面四種共兩盒十二個

當拿到手時馬上第一口給它咬下去

我才知道為什麼大家願意這樣排隊不覺浪費時間

實在是好吃它的皮很細且軟到咬幾下就沒有固體的感覺

餡料也很多像芝麻咬一口就可以在我的嘴裡

像一陣風在口裡旋轉差點就嗆到

趕快吞口水潤一下

消費者也是很精的當買的東西物超所值時

大家就會趨之若鶩

它一個賣十元很親民價吧

 住址: 松江路297巷就在巷口很容易就看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江路 芝麻 天宮
    全站熱搜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