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ormace

 

說真得當我拿到MP魔幻力量演唱會的票時我對他們一點概念也沒有

不知他們就是台灣的團體更不知他們竟然這麼有名氣

不過我如果稍微用點腦筋應該不致這麼遜才對

這次純粹是朝聖的心情去

 

 

51944

 

第一次進小巨蛋的殿堂才見識她的大

再來就是一開場的聲勢簡直是震耳欲聾

我的媽媽呀怎麼會這樣全場一萬多名的喊叫聲再加上音樂的高分貝

當時真想找一個地方躲起來

因為我的心跳震動到都差點跑出來

 

 

 

51950

 

還有很神奇的是螢光棒你只要打開開關

它的顏色就會隨著音樂的韻動自動變顏色

我們只要跟著搖動就行了

 

 

51957

 

一場成功的演唱會就是要台上和台下瘋成一片

而會參加買票來的一定就是他們死忠的歌迷

簡直把台上的演唱者當成神一樣地崇拜

整場就是驚叫又是驚叫不斷地吶喊

不怕喉嚨沙啞不怕失聲就是要大聲地叫喊

這次的演唱會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和耳界

下次當有人說他(她)們參加大型演唱會的種種時

我就可以心領神會什麼跟甚麼

 

不會只是一個居住在大都會的隱居者

 

 

 

 

 

51958  

arrow
arrow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