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奇東西 001.JPG

 

朋友送我一包我喜歡的糖果

那就是雷根糖

以前不認識它

但自從雷根總統上任之後

有新聞報導他喜歡這款的糖果

我才開始明瞭原來世界上也有這種糖果

因為平常對糖果不是很獨鍾

就因為名人的喜愛讓我又增長見聞

由於好奇為什麼一位世界級領袖對這種小小顆的零嘴會喜愛

於是我也開始進入這糖的家庭裡

 

 

 

 

 

 

 

新奇東西 002.JPG

 

乖乖這包糖竟有41種口味好龐大的家族喔

每一種顏色代表一種口味為了把我內在的考證精靈

發揮出來我就真的把他們倒出在盤子上

一顆一顆的數

 

 

 

 

 

 

 

 

新奇東西 003.JPG

 

可是我發覺真的有困難因為41種的顏色

我怎麼數都只有35種左右

首先我是把相類似的顏色擺在一起

然後再擴大到別的顏色

最後才整盤一起數

 

 

 

 

新奇東西 005.JPG  

可是當不到41種時我就又到袋子裡面去找我到底漏掉哪一種顏色

最後是自己弄得頭昏腦脹

我想這種行為應該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

那就是" 無聊透頂"

 

雷根糖會有如此多的口味自然它的驚奇度也是令人

拍案叫絕甜度就不稀奇最特別的是有

肉桂味道 歐亞甘草口味  檸檬酸 還有咖啡的苦

簡直道盡了我們人生的酸甜苦辣

每天抓一把慢慢地品嘗它的味道

也讓自己的心靈沉澱出人生的喜怒哀樂

原來吃糖果不僅僅吃糖果也能這麼有哲理

大概也只有雷根糖才可以讓我們悟出這種不一樣的思維吧

 

 

 

 

arrow
arrow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