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206_121315.jpg

由於自己不是甚麼大人物

也不是喜歡呼朋引伴的個性

所以過生日當然就是自己默默地

靜悄悄地自己慶祝

像是在玩一個人的神祕遊戲一樣

生日一般慶祝方式不過是到餐廳

或是買禮物著手

我是比較傳統從吃方面下手

首先是對有會員制拿點數的餐廳開始

可是拿點數跟生日無關

他們會主動送生日禮卷放在你的手機內

我再憑收到的訊息一家一家去用餐

一般是送飯後甜點或小菜一盤

或是送50元折價卷

上面那一盤冰淇淋和蛋糕是

我在莫凡比餐廳的禮物

真的有感動因為上面有寫字和

附蠟燭還有起士蛋糕

又有店內招牌冰淇淋完全以禮招待被祝福

且是被寵愛的壽星

 

 

20210219_134423.jpg

接下來我到一家常光顧的客家餐廳

他們的一句廣告詞我很喜歡

且對他們很貼切且自信

"隨便點每一道都好吃"

確實是如此因為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碰到地雷

或許是因為真的料實在不花俏

且口味不會很重

每盤菜都有家的味道

由於這家是客家餐廳完全沒有西式的餐點

我想生日甜點大概就是茶凍之類的

沒有多所期待

可是當服務人員送上來的時候

我真想大聲呼叫"OH MY GOD"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因為就如上面那張

也是有寫字放在一張木板上竟然

是熱騰騰的熔岩巧克力蛋糕剛剛出爐的

他們是一家中式餐廳竟然做出一款西式蛋糕

你說我怎能不噴淚

真是感動到我當下在他們的臉書上致意

謝謝這家"六堆伙房"給我滿滿的祝福

我會繼續光顧你們這家有愛心

有用心有智慧的餐廳

以上這兩家是我印象最深刻

且有過生日的感覺

當然其他也有很棒的禮物送我

譬如IKEA 他們的生日禮是主餐買一送一

肯德基和PIZZA HUT 各送你50元電子卷

豆腐村韓式火鍋店送一盤海鮮煎餅

偷飯賊是送江原道松葉蟹蟹膏

以上是我2月份的生日趴

一年過一次這種生日方式

真的很有過生日的感覺

下個月又要開始過平凡的日子

人生就是如此就像剛剛過完年一樣

大家又要恢復到一般正常的日子

其實平常日子才是正常生活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