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223_115820.jpg20190223_115820.jpg

最近對我自己狂買保養化妝品的行徑

真的很傻眼很錯愕

怎麼這樣沒節制簡直到喪心狂

心中暗叫我是否該看心理醫生

因為這是我這一生最瘋狂的購買大手筆

難道是我年輕時沒在這塊區域花費

所以在晚年發現臉上有恐怖的歲月痕跡

簡直是沒辦法接受所以想用

生物科技的產品來掩飾

雖然我知道可能彌補有限

但我還是要試試運氣來試驗

我也告訴自己像我這麼懶的人

實在不要浪費錢在外表上

但是心中又有另個聲音告訴我不要放棄

這是給自己精神上的鼓勵和提升

其實在買得當下我也是很掙扎很痛苦地決定

因為或許是年紀的關係實在很希望

有外在的魔法能

延緩老態的樣子欺騙自己

又加上以前的觀念滿足自己的慾望就是浪費

所以在價值和觀念中拔河造成心理的負擔

還有就是自己的意志力不夠

在銷售人員大力鼓吹之下如果購買此產品會送

很多貴重其他附屬產品而且主產品也打折很低

(因為這些產品都是高價位)

如果過了今天就沒有這個價錢

因為這些主產品的效用也是我想要的

如果錯失又有點可惜

總之在我想要和我真的需要它嗎一直難決定

最後在"我想要"這個決定獲勝

因為又考慮到可以分期付款

就這樣信用卡給它再度簽下去

其實再度光臨這家店時我就告訴自己不要再把持不住

但還是淪陷下去雖然心情有點低落

為什麼我總是喜歡買買買

可是一想其實我也沒損失因為這產品如果我好好使用

說不定真的能改變我的未來

這或許在告訴我要認真不要偷懶浪費資源

在這次購買的期間也讓我認識了很多沒經驗到

的新產品和使用器材把我的視野展開更開闊

相對地也可以改變我的舊有習慣-懶

要勤快些不要跟錢過不去

當我有這樣改變的心則錢就發揮作用不是浪費

這樣我就對錢過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