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225_102223.jpg

這次的標題好驚悚怎麼跟警察局扯上關係

其實沒事啦只是是站牌名而已

不過這個站牌真的很有故事可以講

要不是這次搭709客運我也不知道台灣

也有一個這麼不一樣的地方

看報紙說有一條新公車線將有三天免費

從永寧捷運站到桃園的平鎮警局

平鎮對我來說是陌生的城鎮很好奇

於是整裝後就上路由於是連續假期

在高速公路上就花了一個半鐘頭

平常正常速度是三十分鐘

好在我是以輕鬆出遊的心情所以

興致沒被打折扣

沿途有停靠一個車站龍潭運動公園

發現這裡好熱鬧有人潮和店潮

剛好那時已是中午時間肚子有點在吵鬧

但我還是堅持到終點站再安撫我的五臟廟

結果車子愈往後面開愈有小鎮的味道

幾乎是人煙稀少差很多耶

終於到終點站了

乖乖怎麼好像要為吃飯傷腦筋了

因為看不到甚麼餐廳

不過環境倒是不錯

它有點像是切豆腐一樣一塊一塊的住宅區

街道很寬社區的房子像是剛蓋沒多久而且

樓層幾乎是一般高好像有15層左右

街上也看不到甚麼人應該是天氣的關係吧

很好玩的是它們的街道名稱是

上海路 南京路 大連路 等

我沒有完全走完附近的住家所以不清楚

還有甚麼特殊的路名

後來發現還有一些正在蓋的建築

這裡房子的建材也不錯

這趟意外之旅讓我見識到台灣的社區

真的是有在改進中

很棒喔

後來我有問當地的一位先生

哪裡可以吃到米干很幸運他很熱心地

指引我就這樣飽足空腹很愉快地

結束周末之旅

真該感謝這次有機會參加免費的公車之旅

讓我見識社區建築之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