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14 067.jpg  

人的心境很有意思

當到了某個瓶頸就會想轉換生活的方式

就像味蕾一樣喜歡嚐試不同的味道

大概就像笛卡爾說的我思故我在

這甚麼跟甚麼嘛不偏題

最近我就有一個念頭很想看海

因為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看看

那浩瀚的大海還真懷念

為了測試自己對坐車的能耐

不如就起而行去探險一下

所謂的能耐是自己對如何搭車去看海

的安排是有點不清楚

只能憑自己以前的印象摸索

首先是先搭捷運去淡水因為那裏的

班次往海邊應該很多吧

但又想先去三芝看看說不定沿路

可以有海景可看

但我錯了那只是一個小鎮很純樸

也無所謂啦我第一次去就逛逛吧

剛好是午餐時間就選了一間

食尚玩家有介紹的鴨肉冬粉店

我是點了鴨肉乾拌麵和肉圓餵餵

不是很餓的五臟六腑

不能吃了東西就打道回府

我這次的任務是看海看那浩瀚的

無止盡的海景哩

於是就又搭客運去金山

當來到石門時內心就雀躍不已

就是這裡我心中想要看的大海

台灣海峽耶

現在終於知道我心中的海是在哪裡

我知道這次小小的經驗已經在我的

內心起了波紋或許在短時間它還

不至於擴散暫時儲存在心田中

有可能在某天的某個時刻這股的

水流量被打開那將是會一個能量

產生不過我不希望那是海嘯

 

 

 

 

 

 

 

 

 

arrow
arrow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