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08_165546  

 

我很喜歡有蒜香氣的食物

如香蒜麵包

每次到餐廳有提供麵包的餐點時

我一定點這一味實在太可口了

它的味道就是能讓人興奮

舒緩情緒和放鬆心情

很對我的味

我家附近的市場就有一家專賣

"嘎利克"的店每次經過門口就聞到

淡淡香直衝入腦門禁不住多吸好幾口

跟森林裡的芬多精一樣吸引人

不過蒜香是比較濃一點

蒜除了在食物烹飪佔有一席很重要的

地位外其實它在選舉上也是很火紅的

如果候選人缺少它那這場子就沒希望了

"凍蒜"是他們的最終目標

這幾天耳朵常常可聽到這口號

你看一個簡單的香料沒想到竟跟

政治扯上關係這也太神奇了吧

不過只限在台灣

還有它也可以跟我連上關係

那就是當我"裝蒜"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腦門 食物 麵包 裝蒜
    全站熱搜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