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21_005159.jpg  

 

根據網路上傳出來的一個訊息是

長壽的秘訣之一就是唱歌

說到這點真是我心中很不願面對的梗

因為真的是糟透了

只要我一開口每個人都要向我下跪

想小時候我讀小學時還是合唱團的團員

可是長大了變成中氣不足聲音拉不上去

就像母雞下蛋只能咯咯咯然後就掉下來

不像有人可以如公雞般的高亢連續拉上去

每次我在家練唱就有人把麥克風調降

怕吵到別人可是換人唱時就把它調高

說這樣可以測試它的高品質

真是甚麼跟甚麼

像出遊時坐遊覽車免不了一定是

歌唱大批K 當唱的好時當然是種享受

可是如果跟我一樣汙染別人的音覺

真會想跳車

我這個人明知道自己唱歌的缺點

可是偏偏又喜歡挑選需要肺活量的歌

簡直是給自己難堪嘛不自量力

只能怪自己的貝戈戈

撇開唱歌可以長壽的理由

其實我也很喜歡能與人同高歌

可是每當一開口我就感覺我是

外星人不是他們同一夥的人

雖然很挫折但現在想開了

唱歌是很好但不是人生唯一要追求的興趣

還有很多項目等著我去學習為什麼

一定要一窩蜂地隨波逐流

嗯這樣自我解套還可以吧

 

 

 

 

 

 

 

 

 

 

 

 

 

 

 

arrow
arrow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