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8 003.jpg  

 

水餃是不錯吃的麵食產品

而且更棒的是廠家也開發許多有創意的口味

這讓我們消費者更有口福了

就有一家以水餃為主打的店裡面賣的產品皆很新潮

有起司口味芥末口味墨魚口味光看這些就覺得

這家店的老闆應該是年輕人吧很敢在口味上領頭

挑戰消費市場的味蕾

由於天生有好奇性格又喜歡有一點冒險的個性

所以我就點那種沒嚐過的口味

芥末小籠包和起司蒸餃

心裡是充滿期待和歡欣

當服務人員送上來芥末小籠包時

趕緊拿起筷子往嘴巴送第一口咬下時才正視甚麼是

芥末口味當在嘴裡咀嚼時一股嗆味直衝鼻孔

眼淚差點飆出來心口緊縮有點不知所措

我的天呀我才吃第一粒就感到芥末的威力

接下來還有七粒我到底要不要繼續吃下去呢

可是這籠要170銀子耶

一開始並沒有把芥末當作一回事以為味道

應該不會很嗆結果我自以為是是一個錯誤

的判斷接下來每吃一粒就是一個掙扎

我只能默默地吞下自食其果無怨無悔

第一次因為好奇心的驅使讓我面對這不知所措

的考驗

接下來的起司蒸餃真的也是很獨特

如果對起司沒興趣的人最好是要考慮一下再點

它的味道真的是很濃郁有奶酪和些微的臭味

就是一般我們聞到的起司味

總括說就是老闆真的是有把真的材料擺進去

不含糊

他們店裡還有其他的口味也是吸引人

問我會不會再接受挑戰呢

我想我還是會而且不怕那剩下的水餃項類

因為我已經把最強項的味道都已經吞下肚了

沒甚麼好怕了

 

 

 

 

 

 

 

 

 

 

 

arrow
arrow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