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5_125500.jpg

本來心情是有點那種說不出來的惆悵感

這時走在街上又碰到吃午飯時間

枯乾的內心就會透過大腦告訴你

應該要找一家餐廳好好坐下來享受美食

來平衡一下你精神上的不順暢

這時的我就要認真思索附近的店家有沒有符合我現在

的心情和口味

很奇怪我就是有療癒浮動心的口腹能力

走著走著就發現一家美式餐廳在二樓等著我

毫不猶豫飛奔上去

當你第一次進到陌生的店裡要點餐時

真是在考驗去除你的貪慾智慧

因為每一道餐點你都會很新奇很想嘗試

可是我只有一個胃實在裝不了那麼多

這時的內心好掙扎喔好不捨我的一些美食

但現實是殘酷的最終還是必須要擇一

只能對其他的美食說聲來日再相會了

 最終我是選他們店裡的招牌餐一般都是

放在菜單的第一個那就是花生牛肉堡

好像最近各個美式漢堡類都在流行裡面醬汁擺花生

想嚐嚐看為什麼大家都在談論它

 

桌上還看到一則吃它的方法就是要吃之前

先把手洗乾淨然後用雙手整個往嘴巴送

最好不要用刀叉

這是個怎樣的吃法啊? 存著懷疑的心情....

當餐送上來時看到那花生醬做成漂亮的玫瑰花造型

就知道廚師對這花生醬的恭敬態度和自信

當我照著指示雙手拿起漢堡往嘴巴送進時

大大咬下一口你不得不啊

因為這樣才能把花生醬和牛肉及雜糧麵包同時放進嘴巴裡

當下我的感覺是我的天呀

整個心情都充滿桃花舞春風那種嘴巴會彈跳起來

和唱出感恩的心和感恩有你

因為那濃郁的花生醬香和喜孜孜地甜

把不愉快的心驅出門外

 

 

 

 

20150805_125541.jpg

這時的感覺有如上天堂

真是美味啊

這時才發現原來牛肉卻成為配角了

其實他的牛肉也不錯吃只是這種搭法它就有點遜色

沒想到花生醬也可以用這種方法來料理

吃完一口發覺嘴邊都是花生醬

管不了那麼多再接一 口

相信那時如果照鏡子一定是吃的兩邊嘴都是花生醬

這餐吃得真是很滿足

我幾乎都忘了當時進來時的心情

沒想到花生醬還真有忘憂的療效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堡 牛肉 花生
    全站熱搜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