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21_125709.jpg

每天生活雖然都是很規律沒甚麼特別不一樣 

但當你有天想換個方式到外面轉個彎去做

很久沒嘗鮮的事那肯定是一件快樂的改變

可是我真的沒想到今天所發生的事

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做夢都沒想到

前陣子在臉書看到以前同事在她娘家附近

的一間澳門葡國餐廳用餐覺得好酷喔

因為很久沒有吃到比較特別的料理實在很想

能再與食物作一個親密的接觸

於是在辦完事後就坐捷運去探索了

一進去餐廳就發覺格局簡單環境舒適

就等服務員來引我入座

突然間有人在叫我

很奇怪地循聲看去簡直把我嚇一跳

因為正是那位同事又來這間餐廳用餐

而且正與她姐姐和外甥在吃飯

真是太意外了

因為她上星期才剛來吃過以機率來說

我實在是不太可能會碰到她

而且我們也好久沒見面雖然是有約吃飯但一直時間沒喬好

可是今天卻能不期而遇

真是擇日不如撞期來的巧

這整個過程讓我的情緒上升到簡直像是電影情節一樣

而我就是那個女主角那樣的被呵護著

哈哈想太多了

不過真的很開心且雀躍不已

最後她們有事先離開不過也一起幫我買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