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7 003  

 

坐捷運的朋友一定知道

每當經過中正紀念堂站牌的時候

車內都會廣播要搭轉運的朋友

請在幾號月台等候請勿奔跑

每次聽到這裡心裡都會偷笑

奔跑這兩個字

雖然這是捷運公司的善意提醒

但是很奇怪我的腳底就會很癢

覺得我非跑不可

這到底是哪門子的反抗作用啊

所以每當車到站門打開有如

槍聲鳴起站在起跑線

我就邁開大步衝出去

真的很奇怪耶其實距離也沒很遠

可是就是要一馬當先

最後還不是站在候車線等待

人家說在青春期都會有叛逆的

行為可是我卻相反很乖

頭髮剪得很短都在耳朵以上

有一次教官還跟我講不必剪這麼短

人家裙子是拼命在腰裙處摺了

好幾摺我是無動於衷

當初買來多長我就保留下來

可見以前是有多俗就有多俗

現在臨老反而變性

真是差很大

應該是說我反應較慢吧

 

 

 

arrow
arrow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