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339.JPG

 

出國坐飛機不外是機型不同或大小差別

可是這次很特別我們卻是與可愛卡通造型的

凱蒂貓一起出遊而且是在它的無所不在的

空間內親密接觸

再次感受到我們的青春回憶又回來了

 

 

 

 

 

P1120340.JPG

 

一進艙內就像走進夢幻的世界裡一切是那麼的活潑

整個身體都跟著輕盈起來好想在裡面奔跑

 

 

 

 

P1120341.JPG

 

看到電視畫面的卡通有凱蒂貓坐在飛機上整個出遊的內在

快樂心情也跟著高漲起來難怪大家會這麼喜歡它們

 

 

 

 

 

 

P1120342.JPG

 

真的很奇怪為什麼沒鼻子的貓比較得人寵愛

不只電視畫面的主角是貓連我們座位上的抱枕也是它

椅背上的頭靠枕也是它

吃飯的刀叉湯匙喝咖啡的攪拌器紙巾衛生紙皆可以看到它們的身影

完全活在貓貓生活中

我都有錯覺是否與空服人員溝通也要喵喵叫

 

 

 

 

 

 

P1120344.JPG

 

目前我只坐過的動物造型是貓就覺得很有趣且新鮮

不知別的航線是否也有推過其他造型的動物

像這種可愛的一般人都能接受

如果是爬蟲類的那種會令人毛骨悚然的大概是不可能出現在

天上飛但有一種龍在飛的那種感覺我還是不喜歡

因為我最怕了所以不敢寫出那個字

 

 

 

 

 

P1120346.JPG  

 

我覺得能夠在旅途中與很夯的知名卡通造型一起出遊

也是一件很有趣的回憶

因為我們完全不知道會坐這麼特別的飛機

等到要登機時看到機坪上停著一架飛機是那麼熟悉的朋友

竟然在向我們招手怎不令人興奮

烏拉拉轉個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浪漫 凱蒂 卡通 飛機
    全站熱搜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