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30 001.jpg

  

 

昨天晚上參加朋友的小孩新書發表會

它是屬於一本旅遊書

光看書名就很吸引人

聽作者講他為什麼會去探訪一般人很少去的觀光點羅馬尼亞和保加利亞

原來是他以前讀一本歷史學家的書裡面有介紹吸血鬼的故鄉

引起他的好奇再加上前陣子不是很流行吸血鬼的電影嗎

他真的是很認真地去研究要如何去找吸血鬼的家

到當地問在地人應如何去可是他們都不知道

最後他發揮台大人的資質上網去查最後畫了一張地圖擺在一間酒吧裏

讓以後想要去的人可以按圖前往

聽他介紹到這裡我才發覺原來台大人會跟一般人不一樣就是求知精神的執著

真是佩服

作者73年次是台大商學研究所畢業目前在某電腦品牌公司任職產品經理

在2011年著有 ( 中亞傳奇 逃出哈薩克 ) 2012年和網友們合著 ( 從中亞到南極

批踢踢鄉民的冒險 )

 

會後新書簽名會是在所難免 我也不能免俗地跟著一群粉絲排隊

發覺自己也變年輕很多這是我的第一次拿著新書給作者簽名

感覺好好玩喔這滋味夠我回味數日了

 

 

2013.11.30 002.jpg  

 

 上面就是我排隊來的成果左邊就是作者的創意簽名

右邊是另一名作者他是文科出身但卻在攝影方面大放光彩

曾旅居波蘭奧地利德國數年曾獲IPA國際攝影大獎榮譽

近期內又要開攝影展不要看他閱歷很多以為有點年紀

其實他只有27歲而已也是青年才俊一個

從他們身上真是看到希望和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