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5 101  

朋友今天看到我的第一句話說: 你頭髮怎麼愈剪愈短?

沒錯我又去修門面了

因為前陣子天氣太冷颼颼不敢在頭上動花樣

這幾天天氣回暖才想到應該要整修一下

要不然像是被打入冷宮的妃子一樣沒精神

 

已經有好多年都剪成阿哥哥頭所以再怎麼變也是短髮

不可能像年輕時一樣留獅子頭或法拉頭

其實我也很想有一頭飄逸的秀髮像瓊瑤電影裡的

女主角一樣與男主角坐在一輛腳踏車上

然後女主角坐前面一頭長髮隨著風兒輕輕打在男主角的臉上

不光是那畫面當然要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從柔順的髮絲散發出來

可惜這情景是以前錯失的機會

現在更不可能只能在夢中發夢

在一雷聲驚動下把我打回現實世界中

現實真是殘忍和無情不再是夢幻

回到人間照照境中的我發現我真是老了幾乎認不出自己來

哎喲!!!!!

 

 

 

 

 

 

 

arrow
arrow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