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27 012

說真的看到杜鵑花在內心真的沒有起很大的漣漪

或許是小時候在路邊隨處都可以看到的

而且沒香氣花色也很普通算是小家碧玉型的

(對不起杜鵑花把你描寫的這麼俗氣 其實我比你更聳)

 

但自從聽到一位中文教授說她讀書那個年代

有一位長髮飄逸的女同學是眾多男同學傾慕追求的對象

一天女同學在中文圖書館看書看累了就趴在書桌上睡著了

再長得怎麼清秀脫俗的漂亮女人累了也是要睡覺的

這是常識

或許真的是讀書讀的太辛苦了當她醒來時發覺旁邊

擺了一束杜鵑花可是都沒任何蛛絲馬跡在花的四週

這就讓她不知如何似好 雖然看到那杜鵑花心是甜蜜的

但找不到主人當面謝謝他這件花事就變成懸疑案件

這真有點美中不足

 

最後老師也鼓勵年輕的學子在年少時代偶而作一點浪漫的事也是不錯的

因為等有點年紀時回憶起在校園的那一段做過好玩的事

一定會讓你回味無窮

 

 

2014.02.27 026  

 

譬如你可以在杜鵑花樹下撿起一些落花排個你喜歡的形狀

然後發簡訊告訴你的朋友在耶林大道的第幾棵耶子旁邊的杜鵑花

樹邊有我為你(妳)專門做的獨一禮物

相信他(她)一定會感動到噴淚

 

這真是一個很好的創意想法

趁現在這幾天天氣不錯 我要趕快去杜鵑花樹下找一些落下的花瓣

做一點以前沒做過的事好好玩它一下

如果你有一天也去尋那花型看到是心型肯定不是我的作品

因為那太簡單了沒創意

我一定會做一點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原來杜鵑花也是這麼浪漫的花

 

 

 

 

 

arrow
arrow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