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4 048.jpg 

 

今天就是一年中最後一個月的倒數十天就要

跟2015年說再見的時候了

時間就是這樣在睡覺起床吃飯刷牙中悄悄走掉

它是無聲無影不虛張聲勢的虛無飄渺像靈一樣的

不明物我們不知它來自何方又往哪裡去

但我們卻能感受它的存在

因為它可以讓一個嬰兒從一個小的肉體

慢慢地一吋一吋長大

從爬行學走步到個體長大直立然後學會跑步到

離開父母的呵護然後長大成人男的英俊挺拔

女的亭亭玉立 這一切一切的改變

是所謂的時間來證明其確實有在運轉中

可是我們真的是就這樣懵懵懂懂地跟它

一起長大

等到有一天我們想要回想起以前的日子時

才發覺我的天呀我已經長大這麼久了

我怎麼不覺得可是當站在鏡子前面時

或看照片時才不得不面對事實

我是怎麼偷偷長大的

因為鏡中的我好陌生喔彷彿是來自外太空的人

自己像是一個失憶人

又到年末了一般人總喜歡回顧檢討

可是我不想這樣玩太傷感了

我要跟時間做朋友每天跟它一起玩

時時刻刻想著它不讓它溜走

最後我想跟它說

好膽賣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