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之旅 009

 

除了北市和新北市之外其他地方都是我陌生的地方

實在是一個很閉塞的北部人

所以當知道我們這裡要辦里民旅遊活動

真是太高興了馬上報名參加

這次的主題是到嘉義玩

才發現嘉義的道路之寬廣和清幽

雖然台灣是很小可是有些城市和鄉鎮也還是地域很大嘛

 

 

 

 

嘉義之旅 011 

 

第一天晚上我們是住上面那家飯店聽說是去年才開的還算是

很新的飯店裡面除了有台客團體之外也有陸客住進來

早餐是中西式自助餐我問過服務人員一客多少

竟然是187元真是超便宜的不過那是促銷活動

之後是多少我就不清楚了

非常值得早餐到那裏用餐就是附近的人要花

一小時的腳程也要走過去

所以有時要有好康的消息也是要有緣分的

 

 

 

 

 

20150711_142524.jpg  

 

這次的嘉義之旅在沿路上看到的都是仙丹花

而且顏色都很艷麗比北部紅多了且花朵也大

真是數大就是美

跟我們平常在北部街道看到的花就是不一樣

他們幾乎就是單純的紅在街頭所以看起來喜事洋洋

像在辦喜事一樣

當然我們走的路段只有嘉義的一小部分

不能涵蓋全嘉義的風景

但還是給我很大的驚異就是台灣其實也不是很小嘛

我不知道別人對台灣的概念是甚麼

但是以一個住台灣那麼多年的資深婦女來說

卻是有很深刻的感覺或許有人會認為我眼光狹隘

但在我的眼裡發覺台灣真的不是很小而且

還是有它的深度

 

 

 

 

arrow
arrow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