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14 005.jpg

 

科技產品真的是可以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趣味和些許錯愕

趣味我就不多描繪大家都可以感受到的

錯愕兩字大家比較會有興趣也許是我比喻得太過分了

說真的不是我小題大作小心眼只是把當下的感覺說出來

我知道我不能太認真並且耿耿於懷

因為如果是如此就是我的愚痴和昏昧缺乏智慧

 

 

 

2014.04.14 017.jpg

 

前陣子微軟不是很流行一個程式

是用照片可以看出你的年齡嗎

因為我收到很多朋友寄過來這個訊息

平常看到這種我是沒甚麼興趣但太多這個

一直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想必一定是好玩

於是手癢也跟著點進去

結果答案出來你知道它告訴你幾歲嗎

 

 

 

 

 

 

 

 

2014.04.14 030.jpg  

 

真是太令我震驚了

想都沒想過竟是八十歲這也太太太。。。

如果真能到那個歲數我想應該也是要辦告別式的時候了

雖然不要在意結果那只不過是個程式純好玩

但當下似乎有個想法是

如果我現在真的到那個歲數時

我是否已準備好了我真能很自在面對這個生死問題嗎

雖然這條路是人必須要走的但一旦真的來臨時

我要怎麼看待這個大家口口聲聲說的

有甚麼好猶豫的面對它啊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