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5 064.jpg  

 

身為台北人照理應該對其街道熟悉才對

我不敢說是會很熟悉

因為沒常常在台北壓馬路的人真的很難掌握

哪條路是跟哪條路平行或交叉

這樣有時就會找不到我們的目的地

我就偶而會凸槌在台北的十字街頭

有時會好懊惱為什麼對方向感很無助

明明要好好記住建築物的所在

可是用過餐之後出來對東西南北卻是似曾相似

但真正往左往右是完全沒有感覺

只覺得糟糕兩邊都好像是我曾經有走過

可是不知道實際的方向是該走哪一邊

只好先找一個方向走總是有一半的機會

相對地如果錯了則腳受折磨的機率也跟著提高

只好對不起了只怪主人的路痴毛病又復發了

每當我找不到方向時就好希望我能化作一隻鳥或變成一個巨人

能高過建築物看清我的目標物在哪裡

 

一定有人會奇怪我為什麼不用手機導航

問題是沒有WIFI 即使有我也不知道是否看懂地圖

有時迷失在台北街頭就會覺得很窘

希望不要碰到熟人

還是讓我多幾次的錯誤嘗試或許會記憶更深刻

然後再次走失在繁華的街道上

天呀!  不要叫我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字街頭 建築物
    全站熱搜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