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396.JPG

 

上面那張建築物幾乎就是日本的最經典代表

如何說呢? 因為每個人一看到它的身影馬上一定會說

那是日本的文化遺產

沒錯在北九州的這座城堡就叫做熊本城

它可是很有名氣的與大阪城和名古屋城是日本三大名城

我很讚賞當初設計這種城堡的人他們的文創概念就已經

在那時候深根了

 

 

 

 

 

P1120420.JPG

 

 

P1120441.JPG

 

上面這種照片大家是否有似曾相似的感覺呢

沒錯就是我們常常可以在日本風景月曆上看到的那個景點

叫做高千穗峽 那天親臨它的丰采還真興奮

因為我竟然能站在名照之下真是作夢都想不到

本來那天的行程我們是要去 "五家莊" 遊覽

 

 

P1120455.JPG

 

準備去看山中秋天火紅的楓葉 但很不巧前幾天剛好發生山崩道路封鎖

所以我們臨時改到這裡來

還好這替代的景點並沒讓我們失望 因為它的景色也是讓我們驚嘆

 

 

 

 

 

P1120459.JPG

 

你看它兩邊的岩石刻畫出很規則的刻紋來是不是也是很奇特

不得不說自然界的魔法也有它的驚人之處

那天如果我們也能下去划船相信這趟旅行會更令我陶醉的

 

 

 

 

P1120479.JPG

 

走在傳統的日式公園裡除了內心的平靜和心情放鬆外你還會有一種

發自內心那種突然提昇的自信感和氣質也油然而生

這是水前寺成趣園

不管你從哪個角度欣賞就是很美很人工但是有藝術

 

 

 

 

 

P1120507.JPG  

 

這次玩北九州還有一項是我很喜歡的活動那就是洗溫泉

每天一進到飯店就是先去洗然後睡覺前再洗一次再上床

然後隔天早晨一大早也去報到這樣連續三天

印象最深刻就是最後第二天住宿別府灣皇家溫泉旅館

裡面的戶外溫泉池灑滿玫瑰花外面不但可欣賞到別府灣的夜景

而且天空又有滿月高掛在天上

這麼美如電影的情節當然要泡久一點

就這樣在完全放鬆的狀況下

在第二天的晚上也就是要回台灣的前夕

我發覺我的頭有點發燒

這下開始緊張了萬一我明天到桃園機場進關時檢疫關口

測出我有發燒那不是麻煩大了一定會要花不少時間

所以那天晚上我就早早趕快睡覺喝熱開水

真是天佑我也第二天果然就退燒了

好理家在真是有驚無險

最後一天吃完飯店的豐盛自助早餐我們就收拾行囊結束

這五天四夜的北九州之旅全團直奔到福岡機場返回桃園機場

然後各自珍重再見回到自己的窩

 

 

 

 

 

 

 

arrow
arrow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