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5 007

在轉角處我遇到了真善美心情很平靜

在轉角處我遇到了光明充滿希望

在轉角處我遇到了一位冒失鬼嚇到恍如見到第三度空間的人

在轉角處我遇到了一隻毛很長很大的不知名黃狗好漂亮喔真想順手牽羊帶回家

在轉角處我遇到了一位時髦的孕婦真想像她行九十度禮

在轉角處我遇到了一位不想見到的人恨不得手上有威尼斯的面具

在轉角處我遇到了一間很新很棒的餐廳出來時腹部有如三個月身孕

在轉角處我遇到了他心跳瞬間飆快一百二十下

在轉角處我看到八卦的場面讓我面頰泛紅

在轉角處我撞到一輛腳踏車結果人車皆橫躺在地上

在轉角處我遇到熟人馬上擁抱在一起這機率太小了

 

在轉角處我們每天都會驚奇的上演著有歡樂有驚悚有悲傷有無奈

不管是碰到何種景象生活還是要繼續過

就像船過水無痕一樣

唯有這樣才能又再轉角處又有新的不一樣生活體認

生活本來就是一而再不斷重複但我們要清楚層次要提升

這樣的轉角才有意義

 

2013.09.15 013  

arrow
arrow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