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557.JPG

如果你有用心專注每天身體的動靜

其實能發現它真的有在變化

尤其是活的愈久感知會更靈敏

只是我們一般都不在意

因為還有其他事情是我們更要關注的

唯有它會帶來我們不一樣的樣貌時

才知它造反了它抗議了

上星期五的午後我照鏡子時才看到

我的左眼的眼白怎麼被染紅了

看起來像是靈界來的復仇者要

來尋仇似地

讓人看了都會不敢親近因為眼睛裡有

亮光放射出來我自己看了都會毛骨悚然

這下子我出門時一定會招來別人

奇異的眼光關懷

還有講話時也必須小心謹慎

免得別人誤認我是用有色的眼光評論

當然我最好避免去大賣場

免得我殺紅了眼拼命血拚

周遭朋友看到我的眼睛時第一個反應是

你要小心這可能是腦中風的前兆

你要小心還是去看醫生比較好

你的免疫力差喔

綜觀我以前的經驗是眼睛的血絲

會自動被吸收大概需一個禮拜左右

而且這次會再被造訪是我的眼睛

被我自己使用過度然後在一個

不適當的姿勢下引誘出來的

最近我自己有感覺就是我的眼睛

很疲勞尤其是3C產品的亮光讓我

的眼睛不舒服

真應該要好好善待我的靈魂之窗

因為未來的路還需要靠它來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