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2 014

6/12早上我到號稱全世界最大餐廳

麥當勞點豬肉蛋堡當早餐

它算是新產品是我的菜

當打開外包裝紙吃下第一口時

就覺得今天的料怎麼不豐富

似乎欠缺了甚麼跟平常不太一樣

細想我點的是跟肉有關怎麼不見

難道跟星期一有關就是提倡無肉日

還是他們公司最近有發明一種

肉打汁跟麵包混在一起讓麵包

聞起來有肉香味(可是這則新聞好像

沒聽說啊) 就這樣自己的腦中

翻轉又打滾還是想不出理由出來

最後還是去請教櫃台小姐幫我解惑

於是她二話不說就請後面廚房工作人員

幫我重做一份

第一次嘗鮮就碰到如此少見的罕事

這也太巧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