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8_113544.jpg

過年就是要吃吃喝喝玩玩樂樂

放鬆的好日子

我想大家的緊繃心情應該是降到舒眠的狀態吧

但如果是與親朋好友的聚餐那屬於社交就另當別論了

趁著新年初一好天氣帶著水壺出門走春去也

本來以為會沒甚麼人在外面逛

沒想到陽光公園裡還真不少人在散步和騎腳踏車

跟平常日子沒兩樣簡直是一樣嘛

如果沒有日曆上的標記實在是沒差別

日子就是日子

生活的時間流逝

走著走著忽然看到一隻小烏鴉飛到路燈上

好高興就想把它照下來但又怕我靠近

他會飛走只好默念如果有緣就讓我照吧

果然聽到我的心聲就這樣留下美麗的倩影

回家仔細看才發現背景的天竟然是那麼藍

沒缺點的純藍

真謝謝這隻奇遇的小烏鴉竟然讓我看到

已很久沒欣賞到這麼讓人心曠神怡的天空

突然我發覺我的心也變成清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