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123  

記得以前一個同事曾對我說

她愛死便利商店

當下我真的沒感覺這句話的涵義

只覺得有這麼嚴重嗎

因為我對便利商店是幾乎沒踏進去過

只有去繳電話費然後就快快出來

從來沒在裡面多逗留一分鐘或喵一下他們店裡面的

一些產品連茶葉蛋也沒買過

由此可見我對他們的內部是一點也沒興趣

像是活在都會區裡的山頂洞人

因為他們給我的觀念是都賣一些飲料或垃圾食物

可是這次的舊曆年之後我卻完全來個大翻轉

因為我為了要買早餐實際在裡面逛了一下

才發覺我真的是太愚痴了

裡面賣的東西已經不是我90年代的印象

他們已經改變很多了

連貓食都有在賣太令人驚訝了

簡直像個小百貨商店一樣

都是一些我們生活上的應急商品

真是太方便不愧是便利商店

現在終於了解同事那句有感而發的讚嘆

現在我也要說

便利商店我太愛你了妳真是我們的生活好朋友

如果沒有你我們將會過得很憂鬱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頂洞人 同事 小百貨
    全站熱搜

    沒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